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宿迁市政协来常考察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11213日,由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率领的宿迁市政协考察组一行专程来我市交流学习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接待和交流活动。

在常期间,考察组重点围绕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提案立案审查、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优秀提案及先进承办单位表彰办法等制度文件的制定或修订进行了深入交流。薛永干副主席也介绍了宿迁市政协提案办理民主评议的经验做法,他表示,这次来常州交流了感情,得到了启发。吴新法副主席对宿迁市政协一行来常表示欢迎,并提出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借鉴,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在常期间,薛永干一行还调研了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考察了大运河常州段建设保护情况,参观了改革开放40周年常州园林绿化成果展等。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接待,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副主任史佩立陪同考察。(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