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委员视察调研我市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委员视察调研我市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率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小组委员以及部分特邀、教育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新北区新景体育公园、钟楼区爱心公园、天宁区阳光龙庭北侧体育公园实地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北、天宁、钟楼区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对我市社区体育公园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社区体育公园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蒋必彪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社区体育公园工程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下一步要坚持科学规划,强化政策支持,完善管理,推动我市社区体育公园工程高质量发展。

社区体育公园是常州生态绿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破解群众“健身去哪儿”难题的重要举措。2017年开始,我市将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程作为生态绿城建设的亮点工程纳入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计划三年建成100个,截至目前,已建成52个,服务了周边百余个小区、数十万市民。根据计划,2018年将建设45个,其中溧阳市5个,金坛区6个,武进区(含经开区)10个和新北区10个,钟楼、天宁各7个。(孙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