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文史委积极参与省政协《江苏城市风采》编撰协作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0月12日,《江苏城市风采》写作专题交流会在江苏省政协召开。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出席会议。
   
    《江苏城市风采》(暂名)是江苏省政协文史委根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同志要求,研究确定的省市政协协作项目,旨在反映江苏城市特色,展现江苏形象,全面提升江苏城市品牌效应。
   
    在写作会上,陈满林主任交流了“常州篇”的写作方向、写作提纲和推进计划,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省政协文史委主任谢波同志强调,各市在选题方向上必须加强与负责领导、相关部门的沟通,取得共识,才能准确定位且挖掘出城市亮点。全书各个篇章具体内容不限,格式层次统一,具体的行文规定将由省政协文史委研究制定。(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