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到机关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和大讨论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授专题党课。

张耀钢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辅导。

张耀钢强调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组成部分,要自觉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最根本的原则,任何时候都不能偏离这一原则。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面对新时代,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会上,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讨论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供稿:市政协第一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