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忠于信仰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及旧居复原陈列,传承发扬张太雷同志的革命精神,聚力叫响“三杰”城市文化名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俞志平指出,张太雷同志奋斗的一生留下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提高认识,珍惜历史名人资源,让名人文化成为城市的精神符号和特色标签,为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增创社会文明新优势作出积极贡献;要系统谋划,全面放大历史名人效应,尤其是发扬张太雷在内的“三杰”精神,通过深入挖掘、精心提炼、细致考证做实研究工作,多形式展示名人文化、多渠道整合各方力量做优名人文化载体。

党员们认为,作为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党员之一,张太雷在青少年时期就树立“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崇高理想,把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中国革命事业。他忠于信仰、不畏艰险,担当重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永远值得学习!

党员们表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一定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革命精神熠熠生辉、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坚定理念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党组成员陈俊杰,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效华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