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在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省政协在南京举行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杨峰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相关负责同志作辅导讲座。
  胡金波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组织保障,建立健全信息工作机构,充实工作力量,确保有部门管事、有专人干事、有措施成事;努力提高质量,站在全局高度,把握新趋向、了解新情况,力求报送更多“精品信息”;创新工作机制,下大力气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确保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统一协调、规范有序、高效灵活,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南京市、徐州市、常州市、泰州市政协和民进江苏省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据悉,自去年换届以来,常州市政协共征集各类社情民意信息逾千件,编报《社情民意》专刊142期,一批高质量的信息得到省市各级领导批示和相关部门答复。今年以来,《关于当前江苏经济调整重点的建议》等4件信息被省政协录用,其中2件报送全国政协。(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