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2018年“慈善一日捐”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常州市市级机关“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吴新法以及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仪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两周年,《江苏慈善条例》施行第一年。丁纯市长在仪式上号召全市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捐、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觉捐、各企事业单位员工踊跃捐、驻常部队官兵爱心捐、社会各界人士慷慨捐,把“爱心之都、慈善之城”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在浓厚的慈善氛围下,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宣传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62600元。(办公室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