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之家 >> 内容
 
文教卫体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辖市区政协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在中天钢铁全民健身中心“委员之家”组织召开了对口联系部门办公室主任、辖市区政协对口专委会(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张泽江主持。
  会上,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结合专委会工作职能,从重点协商课题、对口联系界别、重点提案督办、专项视察和调研、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18年文教卫体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专委会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对口部门和辖市区政协的支持配合。这样的座谈联谊要形成机制,每年定期以不同形式举办1-2次,希望大家能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卫计委、教育局、体育局和武进区政协参会领导结合部门(单位)实际情况,为文教卫体委2018年工作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态,要珍惜这个桥梁和平台,互相支持、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努力推动我市民生事业的大发展。(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