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7年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关于《让智慧医疗更多惠及常州百姓》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送审稿)和《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送审稿)。
  俞志平主席指出,加快全市智慧医疗体系建设,要以改革为动力,以深化医改五项制度建设为抓手,大力促进医疗模式创新,以改革的举措消除医疗模式创新过程中的体制性和机制性障碍;要形成联动合力,重点抓好顶层设计、统一规划和整体协同;要做到保障有力,为“一卡通”、医联体信息化等重点工程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7月28日,市政协在富都盛贸大酒店举办“用足用好政策,助力智能制造”委员企业家沙龙活动。委员企业家们分别就帮助企业做好智能制造总体规划、简化对企业所得税退税审查评估工作、企业共享政府信息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制定智能制造标准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互动。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秘书长周效华出席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