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7年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协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建设综合港务区,增创发展新优势》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部署“三大一实干”工作。
  俞志平主席指出,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整合现有交通资源、提升综合交通功能、构建区域交通枢纽,不仅能够在区域竞争中重塑区位优势,而且能够依托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实现大发展,使区位优势转化为新的发展优势。政协组织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得更深,谋得更实,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6月22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协商“建设综合港务区,增创发展新优势”课题,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到会通报有关情况,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费高云书记希望政协委员继续聚焦“规划建设综合港务区”课题,持续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俞志平主席指出,构建现代交通体系对我市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我市各相关方面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费高云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抢抓战略机遇为动力,以编制新一轮城市“总规”为契机,以创新体制机制为重点,加快整合资源、优化功能,全力创造常州交通发展的新优势。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