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7年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市政协举办“委员学习日”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围绕智能制造和常州建设智能制造名城主题作专题讲座,吴新法副主席主持。讲座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战略部署、积极参与“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帮助政协委员全面系统了解国内外智能制造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水平。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讲座。

  5月26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聚焦百姓新期盼,种好常州幸福树——关于加强我市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的对策建议》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市政协开展“聚智增创发展新优势、聚力种好常州幸福树”委员界别活动月建议方案》,通报协商有关人事事项。
  俞志平主席指出,十四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项履职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政协事业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开局。下一步,市政协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根据“三大一实干”总体要求,在“学、找、补、强”四个环节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加强机关建设和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协商工作组织化程度,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