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7年4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
  1.会议审议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关于《用好“三杰”精神时代价值,推进我市道德风尚高地建设》的调研报告(送审稿)。会议认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常州“三杰”的精神内涵丰富,其中守信仰,重道义,有情操,勇担当的高贵品格最值得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中倡导和推崇。会议指出,一直以来我市都很重视对常州“三杰”精神资源的研究和宣传,但在如何充分发挥“三杰”精神时代价值,精准有效推动我市思想道德建设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会议建议,要通过抓好重点人群“三杰”精神灌输,创设温暖人心的各种仪式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三杰”精神传播活动,形成社会氛围,用“三杰”精神感染广大市民,真正使“三杰”形象“入眼”、事迹“入耳”、精神“入心”,推进我市道德风尚高地建设。
  2.会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则》(送审稿)与市政协2017年主席会议集体督办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别集体提出的“关于聚力创新,整合资源,加大引育创新创业人才的建议”(第0187号),被确定为2017年度重点提案,由主席会议集体督办。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