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6年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在行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
  1.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邹宏国主席指出,从严治党是实现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的基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两个非常重要的文件,体现出继承和创新的有机统一,是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的重大安排,也是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表现。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2.会议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事项的若干建议。
  3.审议通过《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加强界别协商工作的实施办法》(送审稿)。
  4.审议通过《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送审稿)。
  5.审议通过十三届市政协优秀委员、先进界别小组、先进委员之家名单。
  6.审议通过关于组织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暨表彰大会方案(建议)。审议同意市政协“委员论坛”活动方案(建议)。
  7.听取市委统战部关于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名额分配建议方案并进行协商。
  8.审议关于召开全市政协2017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方案和接收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张跃、朱晓敏、陈建国、何玉清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