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四届一次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召集人邹宏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盛克俭关于各委员界别小组讨论中共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大会开幕时的讲话、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的情况;听取了各委员界别小组召集人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协商酝酿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
  经过协商讨论,会议一致同意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提请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决议(草案)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卢明康、朱晓敏、吴新法、何玉清、张跃、张云云、张耀钢、陈俊杰、范寿柏、居丽琴、胡伟、俞志平、徐伟南、蒋必彪(以姓氏笔画为序)出席会议。
  (供稿:朱雅萍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