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遵道行义 薪火相传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遵道行义 薪火相传
  常州市政协干部素质能力和党性修养培训班结业

 
  7月2日,常州市政协干部素质能力和党性修养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从6月26日至7月2日,为期7天,目的为锤炼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弘扬遵义会议优良传统。市及辖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遵义不仅是薪火相传的红色圣地,更是新时期转型跨越的发展宝地。在课堂教学中,遵义干部学院的专家教授生动解读了遵义会议精神与毛泽东在遵义会议前后的角色转变,为全体学员补足了党史知识;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苟坝会议会址、三渡渡口、娄山关战役等长征系列遗址,直观感受了当年红军走过的峥嵘岁月;在延伸教学中,学员们考察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枫香镇花茂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示范点田家沟,领略了黔北农村脱贫攻坚、突破发展难题的转型成效。


 

学员们在课堂上




在遵义会议会址



在“一盏马灯照亮中国”的苟坝村



在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



 
  借助遵义干部学院独一无二的红色资源和特色教学模式,学员们得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学习知识、增强党性。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走进遵义、学习遵义、感悟遵义,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供稿:人事处  编辑:张霏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