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行第三期集体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三期集体学习报告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就“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作专题报告,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许春元主任从“当前台海总体形势”、“两岸关系的演进发展”、“坚持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三个方面,解读分析了台湾当前局势现状和两岸关系发展脉络。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揭示了两岸关系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调了两岸交流融合、协商谈判的必要性。报告尾声,许主任接受现场提问,回应台海热点问题。
  蒋鹏飞主任借此次报告会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费高云的讲话内容。并强调下一步市政协机关要按照市委文件要求和费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三大一实干”活动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推动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党员干部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推动机关转作风、增干劲、促见效。督促机关各委(室)对照序时进度,抓紧梳理和制定大转变“三类清单”。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供稿:办公室人事处  编辑:张霏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