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召开特邀界别小组活动,共商改革发展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特邀界别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共谋改革发展新突破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特邀界别小组在天宁经济开发区开展了界别小组活动。会议由武进区政协主席江建文召集并主持,二十多位委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东扩融合区域、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和苏南智智城,针对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委员们审议讨论了市政协今年以来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现场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委员们还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履职工作做了总结和交流,对个人履职数据进行了检查和总结,顺利完成了履职述评。
  召集人介绍了本次大会联组讨论情况,本界别委员积极相应,纷纷提供了相关资料。会上,委员们还就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各抒己见,发表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市政协召开特邀界别小组活动,共商改革发展新突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