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教育界别召开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教育界别小组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委员活动。会议传达了市政协界别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情况,并就十四届政协2017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对2017年界别履职工作及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教育界别第二召集人胡鹏、第三召集人史品南参加了活动。
  2017年以来,教育界别小组在市政协主席会议的领导下,紧扣民生重点热点,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履职任务。截止目前,共开展界别活动4 次,参加委员论坛发言或书面交流3人次,集体或个人共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近20条。界别报送的《关于深化我市职教管理体制改革的建议》等两则社情民意被采用,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我为常州发展献一计”千字征文活动中,王金雨委员执笔的《关于推进我市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获优秀奖。界别委员积极参与到学生“模拟政协”的指导工作中,省中、一中、田家炳高中等在全国高中生“模拟政协”活动中均获佳绩,市三中的学生提案由政协委员带到全国政协大会后,还得到了国家住建部的回复。
  会后,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设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内的常州菜研究院和常州菜体验中心。(供稿:教育界别小组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