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新北区召开。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赵庆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并就加强市、辖市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联动,进行了热烈的协商讨论。
  赵庆主任简要通报了2017年专委会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思路作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加强上下联动,交流工作经验,开展信息共享,不断提升政协专委会履职成效。
  与会同志们还参观了梅林村村史馆,视察了西夏墅梅林村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由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赵庆主持。社法与民宗委副主任霍荣芬、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各辖市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