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杭州市政协来常考察居家康复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杭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周军一行7人来常学习考察居家康复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赵庆全程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市积极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探索建立“互联网+”康复模式,出台《常州市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实施方案》,明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依托专业组织,利用互联网为具有本市户籍、持证并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远程居家康复训练和指导、日常康复护理等服务。2016年已为123名残疾人和功能障碍者提供了居家康复指导,2017年计划完成200例的服务目标。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市残联和慈济常青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分别作了相关情况介绍。宾主双方就实施居家康复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组对我市居家康复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能够以残疾人的需求为导向,延伸残疾人社区康复,开展零距离的关怀和服务,值得称赞与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相互发展。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