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办2017年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在钟楼区运河五号常州画派纪念馆举办2017年度信息工作培训班。会议特别邀请农工党江苏省委会调研处王力给学员们做专题讲座。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主持并讲话。农工党常州市委特邀信息员、各基层组织信息报送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49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主委首先通报了前三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着重强调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意义。她说,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重要途径之一,作为农工党员,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在省委会的排名情况,王力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特点、选题方法、写作规范、注意事项等,并特别通过学员们报送的信息进行举例,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办法。与会农工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收获很大。
  下午,13名市委会特邀信息员和部分信息报送员开展信息沙龙,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分享一些近期社会关注热点和焦点问题和可进行撰写的信息点,副主委朱静雅、省委会调研处王力也根据党员讨论的情况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讨论气氛轻松热烈,颇有收获。(农工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