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民进市委召开2017年基层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民进市委2017年基层骨干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举行,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顾征英、副主委刘金曙以及4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丁蔚、调研处处长何梅俊、钱开宁同志分别通报了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
  之后,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等六个基层组织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所在基层组织2017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顾征英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蒋必彪主委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位参加培训的会员认真学习并向所在支部传达本次学习的各项内容,积极主动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发挥民进人应有的作用。
  随后两天,学习班成员还赴湖北红安李先念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领导全程参加。(民进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