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成立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这是民革常州市委成立的第17个支部。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朱正奎,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出席会议。
  章文玉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宣读了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成立的决定。会议在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民主选举产生了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副主委,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卢雅琳当选支部主委,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教授李红卫当选支部副主委。
  卢雅琳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说今后支部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强化自身建设,建立健全支部工作的制度规范,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三是积极参政履职,搞好课题调研、建言献策,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刘琨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兄弟党派致贺词。
  卢明康在讲话中对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及支部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就支部如何做好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强化学习,当前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注重学习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理论、民革党章党史,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建设学习型支部、和谐型支部;二要健全制度,积极打造活力向上、奋发有为的支部领导班子,尽快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实现自身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三要参政履职,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同时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教育,提升组织凝聚力;四要本岗建功,加强与学院党委和统战部的联系与沟通,保持好挚友和诤友的关系,带领好支部党员在本职工作上做出好成绩,展现民革党员风采,为学院教育事业和长远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共有民革党员10人,均为江苏理工学院教师,平均年龄45.9岁,100%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4人、硕士3人;100%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人。近年来,民革常州市委先后在天宁、钟楼、武进、新北等4个区建立民革基层委员会,目前全市共有民革党员337名。(民革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