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6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6日召开。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
  俞志平指出,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最重要、最集中的平台,也是展示政协形象和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引领好广大委员珍惜一年一度的“全会时间”,进入“协商模式”,是每位政协常委的职责和使命。
  俞志平要求全体政协常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作准备,聚精会神开好会,积极踊跃建真言。要主动聚焦党政中心任务,提高会议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要带头运用各种协商形式,广泛交流,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参加联组讨论、界别小组讨论,切实提高协商议政的质效;要在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要求上作示范,务求简朴、清新、务实的良好会风,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通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因岗位变动、工作需要等原因,祁新、松纯、韩涛、潘儒等4人不再担任十四届市政协常委、委员,朱明辉、屠怀明等2人不再担任市政协常委,刘国新、杨福宽、韩军等3人不再担任十四届市政协委员,祁新不再兼任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潘儒不再兼任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刘国新不再兼任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增补石伟东等8人为十四届市政协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供稿:黄钰 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7年12月19日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秘 书 长:周效华
  副秘书长:吴惠盐  蒋伯丹  蒋鹏飞  林辉  顾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委员增补名单
  (2017年12月19日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增补石伟东、孙泽阳、苗润、贺新页、高连宝、梅向东、廓尘、臧志军为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