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俞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部署和要求,俞志平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对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副主席开展集体约谈,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俞志平指出,十九大作出新的部署安排,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思想上要始终保持清醒,态度上要旗帜鲜明,不断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明确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一岗双责”要义,做到知责、明责、尽责,找好标准,不断补齐短板。
  俞志平要求,按照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工作,着力加强政协党组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为聚力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坚强保障。市政协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把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牢牢掌握在手里,尤其是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锲而不舍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好;对照市委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真正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自己工作的分内之事,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贯穿在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要进一步找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着力点,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8年度协商计划草案。围绕年度协商计划的制订,俞志平要求,聚焦党政所需,顺应群众所盼,发挥政协所能,认真做好交办课题、培育好自选课题、做好前瞻性课题,做到聚焦有眼、落地有根,发挥好政协人才库和课题库的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实效。
  会议还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并通报和协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