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俞志平指出,在“7·26”重要讲话中,习总书记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俞志平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力,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增强组织凝聚力,最大限度动员各方力量,最大范围凝聚各方共识;加大工作推动力,在工作中立规矩、立标杆、立标准,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不断提升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水平和成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关于《全力建设对外(国际)合作园区,打造开发区转型升级新平台》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供稿:朱雅萍 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