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市政协主席会议要求:提案办理每一个重点环节都要有规定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了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主席会议集体督办提案办理工作方案。俞志平要求,对提案工作要重视提案办理的质量、实效,特别要重视提案的合规合法性、公众普惠性、真实可靠性和现实可行性。他要求加强提案办理的流程管理,让提案从交办开始的每一个重点环节都有规定,以确保办理质量。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则》,指明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委员的重要职责,是市政协各委(室)、各界别的重要任务,提出要完善信息的编审和报送机制、健全信息的跟踪和反馈机制、情况分析机制、考核管理和评选表彰机制等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供稿:黄钰 孙蕾蕾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