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市《关于第三个“全国扶贫日”期间组织开展访贫问苦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百千万”帮扶工程,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10月26日,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同志带领机关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溧阳市南渡镇黄山村,开展“村村到、户户访” 访贫问苦调研活动,走访慰问了20户低收入及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领导们细致询问每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梳理排查致贫症结,帮助寻找脱贫路径,努力协助解决实际困难。
  参加走访慰问的其他领导有戚惠明、林辉、蒋鹏飞、宣丽静、高戈、葛国林等。(供稿:办公室人事处  编辑:陈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