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9月29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进行专题讨论。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蒋鹏飞参加并讲话,第一支部书记宣丽静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围绕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四个意识”付诸行动,以“四个意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开展。
  讨论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蒋鹏飞强调,四个意识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政治意识就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大局意识就是要胸怀全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核心意识就是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看齐意识就是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和市委看齐、向政协党组看齐,就是思想上要看齐、政治上要看齐、行动上要看齐。通过学习,提升对工作的一些认识,改造我们的思想,服务我们的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阎立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阎立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