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集思广益 共同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刊一网编委座谈会

 
  9月21日,市政协召开一刊一网编委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编委会主任盛克俭参加会议并讲话。
  编辑部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政协新闻宣传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编委会充分肯定了一刊一网取得的新变化和新提高。大家认为,今年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进步明显。同时,大家对进一步提高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以及如何办好一刊一网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盛克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同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是办好一刊一网关键在编辑部要“强”,“强”在头脑、“强”在机制、“强”在作品、“强”在编辑。二是编委要做“局中人”,“局中”有责、“局中”出力、“局中”合作。(供稿:孙蕾蕾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