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之家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开展委员之家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2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之家学习交流活动,研讨2017年工作思路,学习考察上海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和“政协之友社”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市政协副主席张跃、秘书长盛克俭参加学习考察。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在现代传媒中心委员之家召开工作座谈会,8个委员之家的负责人和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活动安排计划。大家一致认为:8个委员之家成立以来,围绕“履职、学习、交流、展示”四大功能,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积极主动地为政协委员服务,为政协工作服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广大委员“协商议政的讲台、学习交流的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成为十三届市政协服务委员履职的一大亮点和品牌。各委员之家负责人表示:2017年,将按照《市政协委员之家管理办法》,继续开展“三比三看”活动,密切配合,精心谋划,重点在委员之家活动特色、宣传推介、组织实施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在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展示新风采,再上新台阶。
  12月1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张跃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上海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和徐汇区“政协之友社”,并听取相关经验介绍。上海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是上海市政协下属事业单位,承担机关物业、食堂、车队的日常运行服务,主要为政协工作、委员履职、机关运行提供保障服务。活动中心内部成立了桥牌、书画、摄影、歌咏、京剧、电影、健身等11个活动小组。上海市“政协之友社”成立于1987年,是上海市委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上海市各辖区均设有“政协之友社”。其主要是职能是为历届离任委员提供学习交流、团结联谊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服务。


委员之家座谈会


学习上海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管理经验


参观中共二大会址


考察上海市徐汇区“政协之友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