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之家 >> 内容
 
市政协系统“扬子餐饮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市、区政协组织和委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政协团队文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市政协于5月27日在“委员之家”清潭体育中心举行了市政协系统“扬子餐饮杯”乒乓球团体赛。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跃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副秘书长林辉分别主持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市、区政协对此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有70余名市和辖市(区)的政协委员、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组成了8支委员队和7支机关队参赛。溧阳市、天宁区、钟楼区等辖市(区)的多位主席、副主席带队参赛,有的亲自上阵,有的现场指导,出现了溧阳市和金坛区政协两位主席同台竞技的精彩场面。新北区政协的4位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奋勇拼搏、一展英姿,成为赛场上引人注目的一大亮点。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紧张、热烈、团结、友好的气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金坛区政协委员队获得委员组第一名,武进区政协委员队获得委员组第二名,常州市政协委员二队、溧阳市政协委员队获得委员组并列第三名;钟楼区政协机关队获得机关组第一名,天宁区政协机关队获得机关组第二名,常州市政协机关队、溧阳市政协机关队获得机关组并列第三名。溧阳市政协、新北区政协和天宁区政协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和辖市(区)部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的同志一起到场观赛助阵。常州市体育局、清潭体育中心和常州市扬子餐饮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供稿: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委工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