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上午,金坛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金坛区政协主席王国胜,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李达参加会议。副区长沈群峰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金融办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情况通报并协商讨论。目前,由于经济下行趋势压力不断加大,我区多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情况非常突出。截止7月底,我区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92亿元,其中用于中小微企业的贷款规模88.5亿元,占信贷总额的18%左右。下一步,我区将通过完善金融目标考核办法,加快小贷公司组建步伐,鼓励企业参与资本市场融资等方式解决我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金坛区政协主席王国胜强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是缓解企业融资难的有效办法。中小微企业要和银行、政府多做交流沟通,政府部门、银行与各家企业要各尽其职,积极召开银企对接会,做好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围绕“十二五”规划终期评估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课题调研方案汇报并协商讨论。(供稿:金坛区政协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