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天宁区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副主席周余松、周登蓉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本次学习研讨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主讲。她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结合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从严以修身,做好人,做好事;严以修身,做好人,做好官;严以修身,修养身心,涵养自我;严以修身,突出修与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所讲内容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指出,“严以修身”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严,就是要从自我开始,对自己严格要求。修,就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严以修身”切入点就是要把握内涵,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塑造高尚人格,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问题。要做到反思自己,正视自己,坚持知行合一,把严以修身的要求落到实处,时刻加强信念修养,把我们的奋斗目标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在会议学习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履职实践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力争在服务改革发展、坚持履职为民、推进协商民主等各个方面有所作为。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电视记录片《筑梦中国》。(供稿:天宁区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