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上午,武进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武进区政协主席张建新主持会议,武进区政协领导王友诚、倪晓谦、张志朝、周耀南、王友东、陆小玉出席会议。副区长陆雅芬,部分部门、镇(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加快中心城区教育布局建设的专题调研报告。武进区区政协副主席周耀南简要介绍了调研情况和报告内容。武进区政协常委和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快中心城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发表了意见,提出许多高质量的建议。副区长陆雅芬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调研,认为做到了现状看得明、问题看得深、措施提得实。她表示,下阶段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积极调整结构,有效盘活存量,加快中心城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