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之家 >> 内容
 
市政协委员与媒体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书香常州  悦读分享
--市政协委员与媒体人读书分享会

 

  “读书对于智慧,就像体操对于身体”。读书不仅能丰富知识、增添智慧还能陶冶情操、升华情感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与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共同举办了“书香常州、悦读分享”--市政协委员与媒体人读书分享会。这是今年市政协开展“委员悦读”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在常州电视台的演播厅里,市政协委员、市实验中学教师朱苏兰和市政协委员、武进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董建文作为嘉宾,与电视台新闻主播张婧、广播电台播音员江天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广播电视工作者,以及来自市实验中学和武进教师进修学校的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围绕“深阅读”和“浅阅读”,分别就读书的时间、读书的地点、读书的方式、读书的内容、读书的目的以及常州人读书的传统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现场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氛围浓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大家深受启发:读书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读书给人以乐趣,读书给人以光彩,读书给人以才干”。在当今信息时代,我们既要善于利用“浅阅读”更快、更多地了解各种各样的信息,也要通过“深阅读”更深、更好地掌握“全面、关联、智能”的知识,才能真正做到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本次录制的《书香常州、悦读分享》节目将在近期常州广播电视台播出。届时,市政协将在常州政协网上发布预告,并以短信方式通知委员观看。(供稿:提案委、文教卫体委、委工委  编辑:葛国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