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委员风采 >> 内容
 
市政协网站现场直播“金融创新与企业发展”委员企业家沙龙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界别特色优势,增强政协履职工作实效,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集合空间”举办“金融创新与企业发展”委员企业家沙龙,组织我市委员企业家,与市政府相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的互动协商,共同探讨金融与企业创新合作、实现双赢的良策。
  市政协网站和常州网7月10日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感谢您的收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