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新北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新北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新北区区委第一督导组张建坤等出席会议。
  会上,新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建龙对新北区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新北区区委决策部署,强化作风建设,推进政协组织内部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北区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建坤对区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今年2月份以来,新北区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张建坤组长还提出要求,要将这次总结大会作为持续改进作风的新起点,充分运用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新北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主持会议,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刘金曙、韦士章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