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省政协视察金坛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熊仁民、郭进成、陈建生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金坛视察文化事业建设,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潘双林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段玉裁纪念馆、金坛市博物馆、华罗庚纪念馆、金坛刻纸研究所及徽派古民居建筑等文化场所。听取了金坛市有关文化设施的建设、文化事业的发展,重点了解了金坛市的文化品牌建设和文化遗产的保护等情况。
  熊主任高度评价了金坛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金坛市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文化事业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要深入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文化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功能。(供稿:金坛市政协 陈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