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上午,武进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张建新主席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友诚、倪晓谦、陆小玉、张志朝、王友东,秘书长蒋建社出席会议。武进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武进区政协五月份主要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开展常委会专题调研;三是召开武进区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四是围绕产业培育战役开展督查活动;五是围绕全区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六是召开武进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和区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会议;七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半年度视察活动。
  张主席指出,下阶段要做好专委会兼职副主任人选调整工作,要继续狠抓提案跟踪督办和反馈工作、“三解三促”工作和《武进历史文化丛书》的编辑出版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