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新北区政协举办“创新社会治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下午,新北区政协举办了“创新社会治理”专题报告会。全体政协委员以及各镇(街道)、村(社区)基层社会工作者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国家行政学院姜平教授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从理论到实际,结合全国各地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与大家探讨了当前社会治理存在突出问题、社会治理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推进社会治理创新重点举措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围绕转变政府职能、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进行了重点阐述,信息量很大,讲座既生动又发人深省,会场秩序井然,大家反响强烈。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要创新社会治理机制的要求,本次报告会也是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该区政协委员在充分了解当前社会治理的现状、创新社会治理的途径和措施等情况下,在积极维护群众利益、参与新北区社会治理、促进新北区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新协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