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举办宗教政策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4-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下午,溧阳市政协邀请江苏省委党校教授章凝为全市政协委员举办了一场“宗教信仰与宗教政策”专题讲座,帮助委员们进一步认识宗教在社会主义社会长期存在的客观现实,充分认识党的宗教政策和我国政治制度、经济制度的关系。
  讲座中,章凝教授围绕宗教信仰和党的宗教政策这个主题,从宗教的本源入手,介绍了世界三大宗教的基本教义和流传,结合我国社会主义社会的特色,阐述了宗教存在的客观性和必然性,深刻讲述了公民信教权利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道理,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教,并针对当前在宗教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剖解。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崔文敏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把处理宗教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做细做好。会上,崔文敏还对2014年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溧阳市政协全体委员,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侨办、台办干部,民盟、民建会员参加此次培训。
  (溧阳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