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建言促进营改增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4-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政协
建言促进营改增行业发展

■溧协文

为全面深入了解营改增给当地财政、产业、行业和企业带来的变化,溧阳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赴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埭头镇、社渚镇、南渡镇调研并形成了《关于营改增对全市经济运行的影响的调研和思考》,建议一方面要尽早实现多产业扩围、完善增值税抵扣链条,另一方面要积极发挥地方政府职能,主动出击,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全市营改增试点工作,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同时,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密切关注税制改革动向、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推动相关行业提能升级、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制定出台财政扶持政策、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确保财政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加强产业引导,加快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等5个方面12条具体工作措施,报送溧阳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

溧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盛建良书记批示:材料很好,请市政府结合工作予以吸收、采纳。市政府苏江华市长批示:请分管副市长研阅。根据市政协调研建议,市政府随后出台了《关于对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中交通运输业实施过渡性扶持政策的通知》(溧政发【2013】104号),有效保障了全市营改增各行业,特别是货运行业的持续发展,逐步形成一批资源集中、管理规范、效益明显的货运龙头企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