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委员风采 >> 内容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市政协委员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4-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市政协主办的“中国梦委员情”——常州市政协委员摄影展9月30日在委员之家-常州大剧院开幕。本次活动系市政协首次开办影展,展期持续至10月30日。
  本次影展200余幅摄影作品从近500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作品均由历届各级政协委员拍摄,既有国家和省级摄影大家的精品杰作,也有入门爱好者的倾心力作。
  作品内容涉及一线职工和农民的劳动、工作场景,委员履职现场以及不同地域的自然风光和生活风貌、人物特写,等,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对中国梦及常州实践的探索与追求,展现了委员们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激情与智慧,显示了“简约快乐儒雅”政协团队文化的张力与魅力。
  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副主席朱晓敏、朱剑伟、陈建国出席开幕式。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主持开幕式。(供稿:郑言 黄钰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