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委员风采 >> 内容
 
关爱社区老人 组织专家义诊
发布日期:2014-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五个敬老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医疗专家深入社区,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健康,开展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五官科、内分泌科、妇产科、呼吸内科等专家到南大街东头村社区,为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他们在小区内设摊,展示图文并茂的保健知识版面,免费为老年人量血压、验血糖,面对面接受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在社区干部的配合下,老人们有的撑着拐杖、有的坐着轮椅、有的一大早就赶到社区等候,专家们不厌其烦,有问必答,认真细致地倾听和回答每一个老人的咨询,短短的1个半小时,共接待义诊老人100多名,发送有关心脑血管、糖尿病防治等方面知识的宣传资料近500份。老人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以后经常送医上门,多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服务。专家们用实际行动为敬老节奉献了爱心,他们的公益善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供稿:文教卫体委 张泽江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