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下午,金坛市政协开展“2013年度”政协委员活动日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做好提案、写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调研报告等,老委员畅谈交流了关于如何写好政协提案的体会.通过交流学习,增强政协委员们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的认识和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服务全市的工作大局。
  据了解,九届政协换届以来,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常金一体、东扩南移、苦干三年、强基进位”建言献策,写出了许多好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有效发挥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仅今年以来,市政协已收到许多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其中部分已报送市委、政府并转交相关部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