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下午,金坛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直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直溪镇全力推进新农村及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坞家、直里、直溪三个村新农村建设村庄规划搬迁工作完成签订率98%,新工业园区也进入规划建设阶段,重点项目正加紧推进,确保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上半年,直溪镇的招商引资也卓有成效,累计在谈项目达15个。1--7月,该镇实现财政总收入1亿多元,同比增长27.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899万元,同比增长46.9%,在常州市位列第一。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直溪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如何更好的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张建华等市政协领导希望直溪镇把下半年工作重心转移到大招商大发展上来,有计划地全面启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动员全民投身招商引资,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