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调研戚墅堰街道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上午,区政协领导史建国、江君杰、万卫新、刘云英、董宪、周煜明及区政协机关相关委、室成员组成调研组赴戚墅堰街道调研上半年工作情况。
  戚墅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文菊代表街道做了情况汇报。她在汇报中指出,街道在今年上半年较好的完成了新增经济工作任务,盘活了辖区存量经济。结合今年的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积极创新社会管理职能,配强社区一把手、调优班子队伍。切实加大工房区改造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长效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排解疏导了社会矛盾。
  在听取情况介绍之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戚墅堰街道半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戚墅堰街道发展的工作思路符合实际。全街道能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克服发展困难,经济实力有效提升,社会事业稳步推进,区域功能不断完善。并对街道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状态、思路清晰地谋划工作、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提出,要科学研判当前我区经济运行和社会管理的新形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通过政策找到平衡点,发现老城区的亮点,集中精力抓好谋划与落实。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依托社会力量,利用社区资源,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