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安徽滁州市政协代表团来武进考察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安徽滁州市政协代表团一行在主席何希勇率领下来武进考察,市、区政协领导朱晓敏、王友东陪同考察。
  区政协副主席、西太湖产业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王友东向代表团一行介绍西太湖的远景规划、园区特位、发展思路及建设成果。西太湖科技城规划面积90平方公里,规划控制面积140平方公里,其中科技产业园区面积约40平方公里,科技产业园中的核心区西太湖科技园,面积为5.5平方公里。重点打造企业总部商务城、科技研发集聚区和新兴产业发展区。同步规划40平方公里的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区,即在西太湖科技园的基础上向西北拓展,重点发展具备产业化生产条件的先进碳材料企业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到2015年,5.5平方公里西太湖科技园将展现现实模样,整个园区实现产值500亿元规模,临湖区天际景观线初步形成。
  听取完介绍后,何希勇主席表示,来西太湖学习真的是不虚此行,园区发展理念很新,前期基础投入很大,规划非常到位,建设速度非常快,环境非常优美,前景非常美好,非常值得借鉴。
  滁州市政协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西太湖揽月湾广场、花博会建设工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