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对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开展听政议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情况开展听政议政活动。活动由区政协主席张建新主持,副主席倪晓谦、陆小玉、周耀南、王友东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前黄镇前进村后黄村庄、区农业废弃物综合治理中心和武南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了解了畜禽粪污收集处理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的运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区环保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生态观念基本树立,生态经济显著发展,生态环境稳步提升,生态人居彰显特色。听取情况介绍后,与会的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在肯定环保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树立群众环保观念、如何平衡传统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张建新充分肯定了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区环保工作观念先行、定位科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认为,下阶段,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认识到人民群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期待,全面推进生态观念、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生态人居、生态社会和生态制度等“六大系统”建设,有效整治,狠抓重点,努力使武进成为苏南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